最近的新聞版面都被陳冠希佔滿了,
凡有關於陳冠希的新聞,推薦人數都很多,
在今天的頭條裡,我看到如下一則新聞
 
事隔三月,達富爾的流血衝突方興未艾,
史蒂芬史匹柏說,「我的良心不允許我恍若無事地繼續做下去」,
於是透過聲明宣布「決定停止參與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的藝術顧問工作。」
 
看了這則新聞,
我覺得有點羞恥,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有關蘇丹達富爾流血衝突的事件,
也極度佩服史蒂芬史匹柏身為一個藝術文化工作者,
可以這樣用實際行動挺身而出表達自己的堅定立場。
另外,我也覺得這樣一則新聞,推薦人數竟然只有28人,
是不是大家對八卦比較有興趣,對於不關己身的人權比較不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