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宥宥很喜歡朗朗上口的東西,
像小皮球, 香蕉油....
或是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我想, 反正故事我也編不太出來了, 不如教他們一些唐詩,
一面當做是順口溜唸唸, 一面也可以講講當中的故事,
一舉數得.
 
不料, 反應熱烈, 一週內就可以習得3-4首唐詩, 進度很快.
 
宥宥呢, 要專程教他, 他都不受教, 抵死不從,
於是我就不勉強他了, 只教庭庭, 不教宥宥;
當庭庭唸得很有趣, 每每都贏得我的誇讚時,
宥宥也偷偷學起來了, 還跟庭庭說 "姐姐, 你不要講, 我講就好了!!"
 
我把庭庭最近習得的唐詩給錄了下來, 作個紀念~~
 
 
還有新學得的手指謠,
你瞧, 宥宥一旁學得很認真,
後來跟不上了, 有點生氣的叫姐姐不要再講了~~~

 

小孩學得真的很快, 現在多背背, 以後長大老師叫他們背, 他們應該很快 記憶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