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 我要去弄頭髮, 估計會花三個小時,
前一天, 我就偷偷教育好庭庭, 說
"明天呀, 你要跟媽媽去弄頭髮, 對不對? 那宥宥不能去, 可是他會哭哭呀....
  所以呢, 明天我就假裝要帶你去打針, 那你也要先假裝不想去, 還要哭哭喔,
  然後我一直叫你要去打針, 你就乖乖跟我去了, 懂不懂??"
庭庭那麼冰雪聰明, 她一聽就懂了,
隔天, 我們兩個就這樣演了一齣戲, 當然也就順順利利的出門去囉~~
 
沒想到, 我教庭庭的騙術, 她記得很牢.
 
昨天晚上, 我說我要出去倒垃圾, 可是那裡蚊子很多, 宥宥不能去.
庭庭整個人湊到我面前, 擠眉弄眼, 小聲的說
"是不是又要騙宥宥, 我要去打針? 然後我們偷偷去..."
 
哇哈哈哈~~我禁不住大聲笑出來,
跟庭庭說
"倒個垃圾而已, 如果他要哭, 就給他哭, 一下子就回來了嘛~~不用演那麼大齣的戲啦!!"
庭庭不知哪學來的, 就撲在我身上, 說 "哎油~~你怎麼這樣說嘛!!"
 
唔, 現在演到哪裡了....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演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