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回住的地方, 總共有4個飯店,
在Bern和Zurich都是住Etap Hotel的3人房, 是雙層的床鋪,
下層是雙人房, 上層是單人房。
Bern住的是舊型的, 床是鐵架做的。(沒拍照)
Zurich住的是新型的, 雖然一樣小小的, 但是整個有造型有設計, 感覺也舒服多了!!! (如上)
啊, 我在網路上找到兩個房間的圖了!!!
給你們看一下!!


這是舊型的3人房!!!  (好像連被子都是這個顏色沒錯!!)




這是新型的三人房!!!  一樣小小的, 但是清潔明亮許多!!!


這個樓梯, 宥宥一開始還不太會爬, 後來就很厲害了, 把上層的床當家了!!
回台北之後, 還問,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兩層樓的床呢??!!


我們住的飯店, 都是老何選的,
他的選擇條件大概就是
1. 交通方便,
2. 剛好有優惠活動
3. 房間評價高 (乾淨)

在Bern的飯店, 雖然不在火車站附近, 必須再轉搭電車, 但不用轉車, 而且最後一站就到飯店門口,
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因為電車班次多, 即使提著行李箱和推車, 上車下車也還算簡單,
一班電車可以換得便宜又乾淨的房間住, 我覺得很划算。

在Zurich的飯店, 確實就在火車站附近了, 只是火車站附近的路整修中, 所以整個路變得很亂很難找,
我們找半天, 問了人, 才發現飯店在哪裡, 其實出了火車站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呢。
Zurich的Etap Hotel我們住了4晚, 榮獲此回歐遊住最久的飯店之冠,
只是先住2天, 就寄放大行李箱去義大利2夜, 接著又住1天, 又寄放大小行李箱去策馬特1夜, 歐遊的最後一夜再回來住。
也是有點坎坷啦!!
不過現在回想, 我們的行李真的很有彈性耶, 可以大+小+2背包, 可以小+2背包, 過1夜而已時, 也可以only 2 backpacks。
(自己都覺得厲害起來~~)

在連鎖飯店系列裡, IBIS一向是我們的首選, 但這回發現Etap更便宜, 就選Etap了,
我覺得在清潔上來講是不錯的, 但是我最氣的是~~~沒!! 有!! 洗!! 髮!! 精!!!!!



接著介紹我們在義大利住的Hotel Bellagio


住了幾天沒有洗髮精的小房間,
突然換到這個又大, 還有2個小露台, 還有VIEW的房間, 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你看那窗簾, 一副就是很高貴的樣子吧!!!
洗髮精??? 有有有!! 當然有!!!  (我還A了一瓶回Zurich Etap Hotel用咧~~)
老何坐的地方, 是加的床, 擺在雙人床的床腳處。
這就是我們在COMO湖區披星戴月入眠的房間啊!!!
(也是宥宥手被燙到起水泡的房間)






另外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策馬特的住宿,Hotel Sarazena
外表是原木搭建而成,
一進門就是走溫馨風格:


連不愛拍照的宥宥都趕緊找個好地方, 擺好姿勢拍張照!!!


因為策馬特的房間一間難求, 我們以為會很小間, 一進門, 竟然...這麼大間啊!!!
還有小露台呢 (雖然面對的就是火車站啦!!)
枕頭上還擺著可愛的瓢蟲巧克力迎賓呢!!!


衛浴設備一樣也沒少, 洗髮精更是好~~大~~一~~瓶!!!
比較特別的是, 門口有一個塑膠盤之類的東西, 是要讓人家放雪靴的~~可以把鞋子上的雪融化後的水收集起來, 不會到處亂流喔!!


以上飯店,
我們在Bern和Zurich的Etap Hotel沒有選擇包早餐,
而Hotel Bellagio和Hotel Sarazena則是都有早餐。
免費早餐, 我都會吃得無敵多, 恨不得把整天的食物都先吃進肚子裡,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不能反芻~~~


我出國時, 很喜歡到處亂散步, 然後不小心看到別人家的模樣~~
歐洲國家, 他們的窗台上非常喜歡種花,
可能因為他們氣候太冷了, 花期很短, 所以格外珍惜!!
他們的窗子, 會為路人裝飾得既溫馨又格調,
感覺在窗邊看個書, 喝個咖啡, 任何時刻, 都會是美好時光!!!!
回到家, 在近期內, 我也會一直想把家裡弄得又整齊又溫馨~~~(通常都是亂想, 沒有實際行動)


【住】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還有【行】【樂】兩篇, 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