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往飯店的巴士 

 

12/23, 週四,請了兩小時假,回家收拾行李,大家洗了個澡,準備出發囉!

這回我們有用信用卡送的免費機場接送,3大兩小,行李數件,

當然選八人座大車接送!

真的很舒服,行李提到樓下就好,不用大包小包、擠上車、再停車、再大包小包下車去check in...全部省略!

在車上當爽爺就好。

無奈我當日下午病情加重,開始咳不停,到了機場又貪嘴,點了麻油雞麵線來吃,

吃完不妙,更是咳不停,一路咳到香港機場,見到GINA後卻無法聊天,

當晚更是慘到一個慘絕人寰的地步,半夜兩點開始發冷,在被子裡大發抖,

抖到三點,開始想吐,但是沒力氣起來,只能叫「媽,我快要吐了…快要吐出來了!」

半夜我娘睡得頭昏腦漲,起來竟然開始翻行李箱找塑膠袋,

我實在忍不住,只好指揮她先把書桌下的垃圾桶拿來,一來就吐出來了,

一路吐到四點……大概吐了四、五次,吐到全身虛弱,奄奄一息。

第二天,GINA帶著大家去飲茶、去KITTY樂園拍照、去超市買糖果,

照片裡全沒有我,因為我一人獨自在飯店奄奄一息。

抵港第二天 

聽說這天KITTY樂園人不算多,所以他們才能狂拍相片,

路人見庭庭直誇好會擺POSE喔……呵,女生就愛拍照,

要幫宥宥拍一張,他不是別過頭去,就是拿手出來擋鏡頭……

 

在香港兩夜,我們住九龍維景,離旺角、深水涉都很近,

原安排去A&F的商店去看,可惜我生病,什麼街都還沒逛到,

就花了港幣500大洋,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支氣管炎,要吃強力抗生素才行。

開了三五天藥,要價港幣500大洋,令我傷身之餘又傷心啊!

 

一定有人問「那麼貴,到底有沒有效?」當然有!

止暈止吐、止咳止鼻水、止痛止發燒,能止的全止了,

當晚我就抱著38.6度的頭,逛街去了,還去餐廳給我娘慶生!晚上聚餐

 

這是GINA朋友TOMMY在飯店買的蛋糕,

根本是芒果派來著,超好吃的啦!

 

還佐以香檳~蛋糕香檳

 

這是慶生宴上香港代表,兩對夫妻。(GINA&KELVIN;SHIRLY&TOMMY)

4個香港人 6.JPG 兩對夫妻  

 

TOMMY&SHIRLY非常照顧GINA,

今年成婚搬家,搬到GINA家樓上,他們更是形影不離四人組了,

但是他們工作繁忙,健康不佳,TOMMY&SHIRLY竟然前後都不約顏面神經麻痺,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第三天,我們就搭火車從紅勘車站搭直達火車前往「廣州東」火車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