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jpg 

2015年庭庭最高榮耀是成為葛來芬多的學生~~


第二天, 我本來計算了一個精準的時間, 手機鬧鐘響了之後我還慢慢來~~

慢到一個地步後驚覺, 我的手機調的是台灣時間, 也就是我在日本已經整整delay一小時了~~

救~~命~~啊! 快快快快快, 一陣慌亂出發了~

十二月聖誕節, 影城佈置得非常有氣氛, 還沒走到大門, 就強烈感受到那種興奮!

是聖誕節, 是影城, 是哈利波特!!! 耶耶耶~~我們來了!!

2-0.jpg 



2-1.jpg 


為了很精實的安排這一天,

我做足了功課, 好在這是個網友萬萬歲的時代,

我就靠網友BLOG的說明, 門票&Express pass怎麼在日本UNIVERSAL官網買, 要買哪一種好? 怎麼選怎麼用....

~~~全, 部, 通, 通, 看, 網, 友, 的, 筆, 記~~~ 

最後出發前, 再印出地圖, 然後把Express pass的五樣設施用螢光橘圈起來,

再把綜合網友們票選最愛的幾樣設施用螢光綠圈起來。

然後再看網友PO的相片模擬一下, 如果要去蜘蛛人, 就要怎麼走....如果要去哈利波特村, 看到什麼要轉彎..

之類, 把路線記熟!

讓我沒去過, 卻像去過一樣~~~


我在keep裡還有一個筆記, 就是一些LINK, 要到日本才能下載的app,

影城有個專屬app, 可以知道哪些設施還要排隊多久, 現在餓了哪個餐廳近, 現在想尿了最近的廁所在哪裡...

不過因為現場標示清楚, 也很多看板有各項設施的等待時間, 所以那個app是備而不用。

影城裡, 就算不在遊樂設施裡, 也感覺歡樂, 處處是景, 庭庭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2-3.jpg 


我們住的HOTEL UNIVERSAL PORT, 離影城很近, 但也不算最近的, 不過很OK啦,

在影城逛著, 還可以看到自已的飯店,

本來我們想要中午可以回去飯店休息一下, 好險前一晚有上網查了一下,

大阪影城和其他樂園不一樣, 並沒有"手臂上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再進來"這回事!!  

並沒有"手臂上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再進來"這回事!!

並沒有"手臂上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再進來"這回事!!

即使我們住那麼近也是白搭, 除非買一年票, 才可以隨時回去躺一下.

2-4.jpg 


小小兵, 很紅, 但我不認識。

小小兵有一間獨立的商品館, 中午還有一個時段在廣場上有小小兵的表演,

大家都很瘋狂的在拍照, 但我一點FU也沒有, 只好隨便拍張照紀念一下。

2-5.jpg 


蜘蛛人, 我就有FU了, 一大早經過時, 就先拍個照, 了解一下這在幹嘛的, 

等我把那些好玩的玩過一輪, 再來巷子裡和蜘蛛人拍照!

2-51.JPG 


這裡主要是拍來賣錢的, 工作人員也說好了會幫忙拍"一台" (也就是不要拿N個手機要他拍), 

購買時包含一個蜘蛛人相框, 因為日幣貶值, 折合台幣是划算的, 我們就買了第一個紀念品。

2-52.jpg 


我們一早進去, 就先去排隊玩蜘蛛人, 沒有排很久, 大概二三十分鐘吧,

剛好花二三十分鐘參觀一下內部陳設, 很快就排到了....

是的, 我們策略就是早上都先排隊玩這些夯的, 以及express沒買到卻想玩的項目,

Expess就是下午啟用囉~

2-6.jpg 


順道一提, 不知道是我不會查還怎樣, 我都查不到12/25當日的節目表,

於是我謹記在心, 到那裡要來看一下表演的節目時刻。


就這樣抽到了一張整理券, 抽到後才知道那是"妖怪手錶"的季節性遊樂設施,

我記得是2015年11月才開始有的, 也才幾個月而已, 非常夯, 

一早我就只抽到中午12:45的入場券, 等我們12:30去等待時, 當日已經全滿了。

拿整理券時, 工作人員疑似問我們有幾位小朋友要玩, 2個, 就給2張券.

(難道只給小孩玩, 那大人進去幹嘛的? 我們繼續看下去~)


2-7.jpg 


其實在入場前, 根本不知道玩什麼的, 還擔心有點太幼稚,

後來發現其實小學生玩剛剛好。

進去後發設備, 在排隊時一面解說; 我日文連五十音都不太行, 只能看圖說故事。

經過實際操作, 果然就是一台平板搭配一支手錶, 平板是可以看地圖, 看妖怪出現在地圖上的哪裡,

然後手錶有按鍵, 依地圖上的方位找到妖怪, 對準妖怪給他連擊, 你就得分了!

在排隊的時候, 除了解說之外, 還輸入自已的姓名...(到後面才知道要幹嘛)

也就是說, 平板是羅盤, 手錶是武器。

2-10.jpg 

經過幾場練習, 就正式開戰了。

每場有限制人數, 用資訊科技錯開每位小朋友, 不會擠成一團,

有些人的第一隻鬼怪是在賣肉的店, 有些人是在郵局門口....之類, 會錯開, 

(所以庭庭宥宥也就分開了, 但因為大家都很努力打怪, 也無暇管別人在哪裡)

2-9.jpg 

打到一半, 突然警鈴大響, 原來有千年老妖出現, 必需集合每個抓妖人的力量才能制伏,

此時又依平板的指引, 同場的小朋友分成三大群, 分別去打怪, 還可以選自已(名字出現了)的代表人物,

然後就一起打怪~~~

老實說我覺得好無聊喔~ 但小朋友們都超~級~興~奮!! 庭庭說這是整個影城第2好玩的!

(第一好玩當然是哈利波特村不用質疑)


逼裡是4D電影, 也是經過詢問才知道, 要到下午兩三點才是史瑞克.

我拍的照片主要是大家在排小小兵裝的爆米花,

因為我們不愛小小兵, 所以省了一筆~~嘿嘿~~(偶像太多素粉花錢滴~~)

2-8-2.jpg 


回到未來, 也玩了2次~

這是老電影, 但是宥宥看過第4台有播, 還蠻愛的~

2-8.jpg 

早上還有去一些其他遊樂設施, 然後在大街上坐一下喝咖啡看遊行

再去史瑞克, 史瑞克排隊介紹了好久, 進去之後, 我們好擔心來不及4:30的哈利波特村,

又拿出地圖仔細的看, 我們不容許一點點錯, 史瑞克一結束就要拔腿就跑, 

正確的跑最短路徑!! 

(YES! 一整天都很嗨, 感覺不到低溫)

一路逛奔~~~在正確的路口轉彎, 沒有誤入歧途, 我們準時來到哈利波特村了...

一看到門口, 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2-11.JPG 

霍格華茲~~~

2-12.JPG 

2-13.JPG 


其實應該花點時間排隊, 享受一下陳設氛圍, 

我的原計畫就是想要一大早先排隊進哈利波特村, 下午再拿express進去玩一次,

但就是手機沒調時差, 整個錯過了早上的精華一小時~~~

2-14.JPG 


庭庭熟讀哈利波特, 對於其中的場景也很熟悉, 在鄧不利多校長辦公室裡找不到火鳳凰,

對於分類帽, 會動的相片...更是十分驚奇, 問我怎麼做到的。

其實像在玩其他遊樂設施, 第一次都很投入感覺刺激, 第2次就仔細研究是怎麼做的...., 


庭庭很珍惜這次的獎賞, 也不貪心, 禮物只挑了一條葛來芬多的圍巾。

2-15.JPG 


活米村啦!!! 超美滴~~很精細!!

2-16.JPG 

2-18.JPG 

2-19.JPG 


聽從經驗人士建議, 我的哈利波特村特地選16:30的時間, 這樣白天晚上旳景都看得到. 

整個村子做得很精細.

2-20.JPG 

連融冰的冰柱都有做出來~~~

2-21.JPG 

每個商店都有文章, 還有三枝掃帚餐廳, 豬頭酒吧~~

(但我還是進了酒吧說要用餐, 工作人員指引我到餐廳去, 哈)

還有惡作劇商店, 貓頭鷹郵局~~

2-22.JPG 


一看就知道是三枝掃帚囉~~~佈置得非常有氣氛呢~ 

2-23.JPG 

各式酒類的把手~

2-24.JPG 


天花板也很講究, 牆上還有動物角做裝飾.

2-25.JPG 

2-26.JPG 

2-27.JPG 


杯子有哈利波特logo, 但是因為只是軟軟塑膠杯, 就沒拿回家了。

非常開心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在哈利波特活米村的三隻掃帚餐廳裡用餐.....好, 開, 心!!!!!

2-28.JPG 


在餐廳門口拍照留念時, 庭庭驚慌大喊"我的眼鏡? 我的眼鏡忘記拿了!!"

我們3人翻白眼~~"你的眼鏡就在臉上"

2-29.JPG 


晚上的活米村~~

2-30.JPG 


貓頭鷹商店兼郵局, 有一堆包果,

因為很多人排隊買明信片, 我們承諾庭庭老師要寄一張給她的就食言了~~

(林老師, 對不起~~)

2-31.JPG 


郵差們蓄勢待發.

2-32.JPG 


把手伸進貓頭鷹的身體裡, 就可以轉動牠的頭, 做工精細, 價格不斐, 拍拍照片, 玩玩就好~

2-33.JPG 


這位仁兄就靠他的一顆痣證明他的身份。

2-34.JPG 


會咬人的怪獸書, 有人靠近, 他就會兇惡的咬人~~

即使隔著鐵網, 庭宥還是嚇了一大跳!! (怪獸書還有得買的耶!)

2-35.JPG 


要不要買掃帚呀~~ 各式掃帚任君選擇喔~~

2-36.JPG 


往霍格華茲的列車~

2-37.JPG 


配上一輪明月~

2-38.JPG 

2-39.JPG 


結束哈利波特村的行程, 就去侏邏紀公園,

最後做得很像的暴龍怒吼, 我們也跟著吼, 接著就奮力往下衝, 大吼變尖叫,

噴了一身濕~~爽快!! 哈哈哈~~


我們沒有看那場聽說很精彩的演出,

中午開始就有很多人在佔地等著看表演.

庭庭說"我們又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不用排了啦!"

庭庭說的一向都很準, 我就聽他這句話完全不考慮了, 放棄了天使那部感人的戲.

2-40.JPG 


他堅持要這樣打扮。

2-41.JPG 


還有時間就去卡通世界玩些小小的遊戲。

2-42.JPG 

2-43.JPG 

2-44.JPG 

2-45.JPG 


最後再看一眼, 我們就回飯店囉~

2-46.JPG 

2-47.JPG 


這回我們門票和express pass都是在官網買的,

然後印出QR Code, 其實存在手機也可以, 進場時給嘟一下就好, 十分方便。

年票也很便宜, 

電器也好便宜,

但是住宿實在不便宜呀....哈哈哈.


我還是希望我再去一次, 我要排隊進去霍格華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