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去神戶是不是要吃神戶牛排??


洗滴~~ 神戶牛排好有名的,

我們發現大街小巷都在賣神戶牛, 但一客吃下去就沒位置吃別的東西了~~

於是我們一路邊走邊看邊吃~ 補充一下前一日消耗的體力。


事前我只弄熟了大阪和影城, 神戶? 就當探險吧!

先在中央市場下車, 站名聽起來會有很不錯的海鮮.

3-0.jpg


 接著走到有名的蛋糕店~

 3-2.jpg 


在中華街附近吃神戶牛~

3-3.jpg 

IMAG0151.jpg 

本來不想來中華街的, 因為再過一天就要回到中華路了, 為什麼我要來日本的中華街?

不過事情總是這樣發展,

我不想去, 卻都會自動走到~~在歐洲如此, 在日本也是如此。

既然都說來探險了, 那就吃點包子, 吃點牛肉吧~~

(然後再度肯定還是台灣的包子好吃!!)


逛累了又回到飯店(梅田WESTIN), 走過地下通道就來到梅田站, 非常方便,

休息一下, 濾咖啡吃蛋糕, 換上最暖的衣服, 然後晚上又來到難波站吃晚餐, 買電器囉~


名店人很多, 我最不愛排隊了。

沒什麼人的店, 我覺得不好吃, 不想浪費肚子, 

於是宥宥生氣了 "人多也不行, 人少也不行, 那我們能吃什麼??"

我說你看這家, 人多, 但好像不用排很久, 就這家吧!!

IMAG0154_1.jpg 


說不用排很久, 抽號碼牌也排了大概二十分鐘有.

但因為自由之身, 可以坐可以走, 可以看魚, 可以附近逛一下, 就不會覺得"太久"

說到領號碼牌, 也是在觸控螢幕機器自動領的, 重申我不懂日文, 五十音都不太懂,

但就邊猜邊按, 大概知道就是選人數, 選吸不吸烟, 選要坐沙發的還是圍在軌道旁的位置~

不懂日文, 一樣可以搞定滴~

IMAG0155.jpg 

吃完晚餐就去BIC CAMERA買電器囉~

為了電器和UNIQLO, 還買了一個行李箱, 哇哈哈哈~~ 呆森好便宜呀, 為什麼我只買一台呢????

DYSON V6 Mattres HH08, 家庭主婦的夢幻逸品, 我一定會努力維持無蟎的美滿生活的!!!


此趟旅程的最後一夜, 梅田的夜景好美,

一樣是路樹裝飾, 為什麼日本的就比較有氣質呢???

IMAG0157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