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15年, 我們來到霍格華茲陪哈利波特過聖誕假期,~~哇哈哈哈! 


小朋友請2天假, 大人本來就有假, 但只有4天, 我們要很精實的利用這4天!!

第1天就是美食日, 我們要吃好飽, 

因為第2天就是重頭戲, 我們要在環球影城狂奔一整天!!


我有記得拍的只有以下這幾樣, 因為我都很用心的用舌頭品嚐, 用眼睛觀察, 用耳朵傾聽, 用心感受, 認真享受。

從半夜出發, 在車上吃完早餐, 到了機場又吃一頓!

1-1.jpg 


在道頓堀當然是看到什麼吃什麼!

走到腳痠, 東西放著人坐著(右下角), 爸爸去打食來給大家吃。

1-3.jpg 


去逛電器行, 逛UNIQLO, 然後又吃東西~~

1-4.jpg 

1-5.jpg 

1-6.jpg 


晚餐當然也吃, 還有宵夜....就在影城前面那條到處吃...吃到忘記拍照,

然後入住HOTEL UNIVERSAL PORT, 

一出地鐵站, 就跟著人群走, 看導航發現離我們飯店愈來愈遠, 才知道是在另一頭!! 

(果然是稍不留神就出錯)


飯店裡我最讚揚的是多功能全自動智慧型馬桶~~


 IMAG0146.jpg 

IMAG0145.jpg 

首先我很喜歡馬桶, 洗手處和浴室三樣是分開的, 可以同時使用卻互不干擾的設計。

馬桶小小一間, 加上一個小小小小的洗手台, 我喜愛極了。

免治馬桶在日本已經很久歷史, 但是這個非常智慧,

除了洗屁屁烘屁屁, 還有除臭功能 (大個便就除一下這樣),

也不用動手去抓馬桶蓋, 馬桶座墊, 會自動感應, 也可以按牆上的中控版來操作~~


於是第一天就在智慧型馬桶的驚喜, 與宵夜章魚燒中度過, 調好鬧鐘, 明天早起來去影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