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期前感冒,
兩星期前耳朵開始痛,
然後又暈暈吐吐,
去看耳鼻喉科說是三半規管水腫引起內耳不平衡,
後來暈暈吐吐好了,
耳朵還是痛。
 
去看中醫治療鼻子過敏時,
跟中醫師說我耳朵痛,
他說我中耳炎,
開了藥,
吃了三天一點效也沒有!!
 
今天又去看耳鼻喉科(回大肚了),
醫生拿一根東西往我耳朵裡戳,
我馬上喊痛,
兩滴眼淚就掉下來了,
真的痛死我了,就像一根針刺在心上!!
醫生就說他都沒有做什麼,
我就哇哇叫,
然後看了一下,說我是耳神經發炎啦!!
開了藥,問我「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又問他「真的不是內耳的問題吼?不是中耳炎吼?」
他說感冒好那麼久了耳朵還痛,不是中耳炎啦!!
 
我吃吃看,如果真的有效,就是耳神經發炎了。
 
快過年了,
大家都怕找不到醫生看,
耳鼻喉科特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