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庭庭泡完溫泉回家後,
都感冒了。
是庭庭這輩子第一次感冒,
就發生在8.5個月大的時候;
有人說「該感冒了」,
有人說「感冒很正常啊,一輩子都沒感冒多可怕啊」,
可是,我還是盡量不想要庭庭感冒,
我這個當媽的要照顧庭庭,
更是感冒不得。
 
還好對面新開了一間耳鼻喉科,
庭庭看了三次醫生,
第一次去看時,
醫生還說「啊,第一次感冒就獻給叔叔啦」
-_-||
 
一個多星期,我們的感冒總算差不多好了,
可是昨天我的頭突然暈了起來,
一發不可收拾的暈,
讓我回想到當初懷孕害喜的狀況,
接著就吐了,
吐了半個垃圾桶。
庭庭就被我抱著,
抱在我的胸前,
抱在我和垃圾桶之間,
我的嘔吐物就在她前面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
她嚇得哇哇大哭...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三半規管水腫,
造成內耳不平衡,
吃止暈、止吐的藥,
不可以吃鹹的,
動作不可以太快,起床、上廁所都要慢慢起來......
 
生完庭庭後,身體變得很差,
一是休息不夠,
二是運動不夠。
生完庭庭後從來沒有睡到爽,
也沒有機會好好運動,
這種情形之下要我再生一個簡直是不可能!
即使庭庭再可愛,
人家說「可愛的東西不嫌多」,
我也不太敢再生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