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Keynes的nickname上在招募打羽球的同伴,
我好羨慕,
好想跟他報個名,
可是看一旁的庭庭,
我停在mouse左鍵上的食指,
就硬生生的不敢按下去。
 
接著,最近Jeffrey又跟我說他好想打羽球又都找不到伴,
我跟他說可以去找羽球的社團參加,
不好意思的話就找同事一起去呀。
 
沒想到,今天看到他的nickname就寫了「今晚打羽球」,
哇嗚~~羨慕死我了!!
 
和Jeffrey聊著聊著,
就浮現了以前碩士班時,
我特地安排每週三的上午一大早就去體育館佔位置打羽球,
每次約八點,
結果有人九點到、有人十點到,
通常只有我和住學校宿舍的Jeffrey會準時到,
所以我們總是準時開打,
然後每小時都有不同的對手,
我還記得當時年輕,我可以從八點打到十二點,
打得渾身濕透了,再換件上衣,然後回家休息去!!
 
那時候時間是自己的、體力也是自己可以控制,
球伴是同學、學弟妹,
不用擔心場地有尊貴的老師要用,要退居場邊......
也不用擔心輸輸贏贏......
那段日子堪稱是我打羽球時最開心的日子了。
 
每段時間都有應該要做的事,
都有應得的開心,
加油啦,大眼魚~~有機會再一起打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