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和庭庭都是四月出生的,
宥宥是牡羊座、庭庭是金牛座,
宥宥像羊咩咩一樣溫馴,
庭庭像牛杯杯一樣固執。
他們剛剛好差兩歲。
 
照理說,兩個都出生在四月,
衣服應該接得很好。
我本來也這麼想,
可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剛出生時,是可以,
兩週之後就開始像吹汽球一樣長大~長大~~再長大!
宥宥大概在三個月之前,
衣服都是兩週就得換一批、兩週就得換一批;
直到半歲大了,穿庭庭一歲的衣服也穿不下了,
我硬是把包屁股衣的扣子扣起來,
結果衣服破了......
哎~~
 
宥宥的體重百分位大概七十五、身高百分位大概九十;
庭庭的體重百分位大概三十、身高百分位大概七十。
宥宥偏大隻、庭庭偏小隻,
所以兩隻的大小差很多;
衣服,不能接著穿。
 
所以我向同事們募集一歲多的娃娃的冬季衣服,
同事們一歲多的娃娃大概八十多公分,
宥宥七十多公分,
所以募來的衣服也差不多穿幾次就不能再穿了。
 
我只好買買買!!
我去麗嬰房三樓的暢貨中心買過季品,大概打四折、五折,
可是還是貴,一件大概都要四五百元,
後來雪真介紹菜市場名牌~小三福,
料好又便宜,
我一口氣就來了十多件!!(一件八十元左右)
 
我跟庭庭說「你要多吃飯,不然宥宥兩歲時就比你高、比你壯囉」
我還跟庭庭說「你現在保護宥宥,以後宥宥會保護你唷~」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