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那個芮安媽媽的新的影片,芮安在幼稚園裡的「英文小考」
我想看看新老師新教材是怎麼教的
就有個idea, 明天要和庭庭一起做英文字母大小寫的教材。
用卡紙剪成蛋的形狀
然後每個中間都不規則裂開
上面寫大寫字母,下面寫小寫字母
然後讓她去拼,A要對到a,才能組成一顆完整的蛋
我今天跟她解釋時,我說「每個英文字都有媽媽和小孩,但是他們是一樣的意思,就像大象和象寶寶都是象」
她回我「我知道!就像大寫字母和小寫字母」
我快昏倒了,枉我為了解釋,想了好一會兒,

我說「其實我就是這個意思,你怎麼知道大寫、小寫的?」
她說「巧虎裡有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