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研究
 
最近庭庭很多新玩具入荷,
剛拿到手時,看她在那裡搞半天拼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問「你到底會不會呀?」
她說「我正在研究,等等就會了」
玩了好一會兒,投降,跟我說「我已經研究過了,還是不會玩耶!!」
 
 
2. 解釋
 
今天晚上,她大完便
她跟我說「啊,大便有點黏住了」
我有點吃驚,問「什麼黏住?黏住哪裡?」
她竟然跟我說「你先幫我擦屁股,擦完我再跟你『解釋』」
擦完了,我說「好,你可以解釋了」
她就指馬桶裡的「斜坡」,說「我大便黏在那裡了」
我又問她「你怎麼會說『解釋』這兩個字啊?」
她回答我「我聽你說的,就學起來了」
 
很妙吼~~
 
 
有時候,你聽她講話,一定要認真聽完,
因為如果沒聽完,意思會差很多。
 
出去百貨公司玩具樓層時,
她會指著某東西,一直說她沒有、她很想要,
如果這時候罵她,她會生氣,
她大聲喊「馬麻~~你都沒有在聽我說!!」
我問「好,那你說」
她說「我說,我很想要,但是我不想要買,
因為不是每樣喜歡的都要買!」
 
所以,我現在聽完她的話,要發表我意見時,會先問她「你說完了沒?」
不過,這麼一問,她很少真的說完的,
一定會再接一大段....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