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環球影城.JPG  

大鯊魚有沒有很眼熟?? 環球影城旅客必到 此一遊之處!!

在LEGOLAND也有喔,就剛好在兒童駕訓班對面,

我研判是給等孩子們駕訓的家長們解悶用的。

 

 

在小童playground區也有一隻樂高大獅子,

我覺得好,可,愛,唷~~~

legoland-playground1.jpg  

 

 

這個小童playground可以躲雨,有各式好玩的滑梯、小火車。

legoland-playground2.jpg

 

小火車,庭庭宥宥已經算是小童界的巨人了,

還是硬要坐!!

legoland-小火車1.jpg

 

 

坐了超級無敵多次!! 還曾經包車,包下一串小火車。

 

 

legoland-小火車2.jpg    

 


 

playground外面就是看3D電影,

3D電影有分時段播放不同的樂高玩偶為主角的電影,

各式效果都很不錯,小朋友非常喜愛。

(我則是喜愛冷氣)

 

 

 legoland-4D.jpg

 

 


 

 

這個小飛機一開始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我最討厭不停旋轉的設施,我會覺得被丟進洗衣機……我會暈。

 

於是先由老何和宥宥體驗,

他們說速度很慢,沒有什麼暈感,我才和庭庭上場。

這項設施也是玩過很多次。

 

 

legoland-小飛機1.jpg

 

(老何一直揮手說根本不會暈)

legoland-小飛機2.jpg  

 

 

 


 

若搭高空旋轉塔由上往下看,

可以清楚看到整個LEGOLAND還在建設中。

 

 

 

 

 

 

 

建設中.JPG

 

 

飯店,預於2014完工,

各式房型,令人期待 (一定也貴得要死)。

 

 

 

legoland-入口3.jpg

 

除了飯店之外,還有水上樂園也在興建中,

我們估計今年暑假再去,應該完成率更高,有部份水上樂園可以啟用了………

(耶耶耶,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