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現在很會演戲,
她會裝哭,
揉著眼睛,哭喪著臉, 裝哭聲說「不要打我~~我不敢回家了~~」
戲一演完,馬上大笑。
 
*****************************************************************
 
庭庭還會說「媽媽,我要大便」
我問「真的嗎?」
庭庭說「假的!」就一溜煙跑走了~~
 
所以現在都要問「真的還假的?」
 
*****************************************************************
 
庭庭很會說話,
有一天,阿媽出國回來,問庭庭「有沒有想阿媽?」
庭庭邊玩玩具,邊說「迷有啦!!」
我娘聽了很傷心,裝哭「嗚~~你都沒有想阿媽,我好傷心唷~~」
庭庭立刻把玩具一放,
去抱阿媽,拍拍她的背說「有啦有啦,有想你啦~~」
 
*****************************************************************
 
如果庭庭不乖,惹大人生氣,
過一陣子,她會擦擦眼淚,說「庭庭不哭了,庭庭乖乖,媽媽不生氣了~~」
 
*****************************************************************
 
有一回,庭庭兇阿媽、打阿媽,
後來大完便後,去跟阿媽說
「我大完便了,庭庭不生氣了,我們來玩~~」
我媽在一旁臉上三條線~~
 
*****************************************************************
 
庭庭愛演戲,愛唱歌、愛跳舞,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