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常說她有記得更小時候的事,
可是又常常說對,
我搞不清楚是她自己記得,
還是她有時候偷聽大人說話時記進去的,
然後記憶偽裝成她對事情本身原來的記憶。
 
我問庭庭,記不記得在我肚子裡時在幹嘛
她說「記得啊」
我問她,在幹嘛
她說「我在媽媽肚子裡時,都在玩遊戲啊!」
「玩什麼遊戲?」
她就扭來扭去,動來動去,說「就這樣玩呀!」
我心想「不會吧,還真的記得啊.....」
她接著又說「我還宥宥還有我很多朋友一起玩....」 
於是我接著又問「哪些朋友啊」
她用很快的速度一串唸完「哆啦A夢大雄靜香小夫胖虎,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啊現在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