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回來幾天而已,就要回香港了。
碰巧老何要到新竹開會,
於是幫我們訂了【六福村+六福莊之一泊二食】,
又是好一個一箭數鵰之策,
一來讓GINA可以嚐嚐不同口味的生活,
二來讓庭宥開心的與動物同居,
三來讓大眼魚放鬆一點,不會每天在家「拍香哨」


我們一早就出發來到六福莊放行李,
六福莊一進門,就是一隻非洲獅歡迎我們,
非常酷!!



由於房客們還沒退房,所以我們放完行李,接著就前往六福村囉!!

回想上回去六福村,
還是個未婚小姐呢,
同行者有老何、老何爹娘、GINA、GINA前男友
(我們出發的前一日,在中華路上,還真的遇到了GINA前男友及其老婆,世界真是小小小)


首先我們玩急流泛舟,
這種中等刺激程度,在六福村的設施來說,真的很少,
多半不是太刺激(什麼風火輪、老油井、大怒神……),就是親子同遊的無聊小玩意……
所以我們非常愛這個啦!!

但是,沒相片!!

沒,!!!

因為門口就公告「你一定會被濺濕!」
我們在門口就開始穿起雨衣,無奈我只帶2大1小的雨衣,所以只有女生有雨衣穿,
也就是可憐的老何和宥宥都沒雨衣穿啦!!
接著把貴重物品放包包,包包我背前面,再穿上雨衣,包了個萬無一失。

上船了,我們難掩興奮之情啊!
連宥宥都喜形於色,一路笑嘻嘻的~~
只有庭庭,臉很臭、很緊張,一直喊「不要再玩了啦!!」
被我們大家笑膽小鬼。

水當然是一直濺上來囉~~
沒濺上來的時候,我們也一直尖叫(呃……是「我」,不是「我們」),
每次水濺上來,宥宥就笑得更樂、庭庭臉就更臭了!

接著通過瀑布區,水,小小的而已,但通過後,我們全都笑翻了,
因為老何和宥宥變成標準的落湯雞~~

好在昨天太陽非常大,天氣非常熱,衣服濕濕的也不是太難過,而且很快就乾了。

接著搭乘可能全天只有我們搭的「油礦小火車」
(根本是小孩子玩意兒,我們3個大人還是硬擠上去)
還有北鼻版的摩天輪~~





再來是「六福郊遊記」 (根本是兒童劇,我們3個大人還是捨命陪君子全程陪到尾)

這當中,有一些跳舞的表演,他們想要台上台下一起跳,
但小朋友們根本不甩,
好在他們有放吹泡泡的……我跟庭宥說「可以去拍泡泡,我帶你們去」
他們就開心得跳來跳去、拍來拍去、戳來戳去……
整個看起來,倒真的像是台上台下同樂的樣子。


(那位桃紅色媽媽,真的很……一直擋著我鏡頭,又不是很好看……吼!!!)




散場前的大合照, 也是半推半就的一起拍的~~



出來後, 庭庭宥宥小心翼翼的騎上馬~~~






接著去飛行部落~~~~
這個讚!! 這個讚!!!
而且我們發現這個鳥園裡的工作人員, 應該有不少是從新加坡來的
他們和"小孩不笨"裡一樣的口音, 透露了一切~~



左上角那隻鳥, 品種我又忘了, 只記得她叫"小魔女", 平時溫馴, 但是飛行技術很好的,
可以在空中接住往上丟的木瓜......可以在空中抓蝙蝠, 是部落裡的空中防衛者。

左下角的就是塘鵝啦!!! 送子鳥!!!   下巴真的好大一個袋子,
對了, 我們就坐在第一排, 所以距離好近, 看得好清楚,
平日遊客並不多, 我也不知道怎麼被挑到配合表演,
就拿個100元, 然後這隻綠鸚鵡就會來咬著飛走, 接著又咬來還我~~~

GINA之前有養一隻小鸚鵡叫豬仔, 後來不幸被GINA踩到, 脖子斷了, 就上西天了~~
所以GINA對鸚鵡都有莫名好感, GINA看到我被點名表演, 有鸚鵡可以一起玩, 好羨慕,
我想換成GINA來玩, 但箭已在弦上, 不得不發了.....



宥宥看到這隻, 一直叫人家 "桃樂比!!"
真是巧虎看太多囉~~~



最後, 我和GINA都有餵到鸚鵡啦~~~真開心.





再來就去阿拉伯區囉,
先是去坐個旋轉木馬~~
再來等個歌舞表演~~


宥宥一直很樂, 一直耍寶。在廣場上等歌舞秀時, 去借鼓要打, 但被拒絕, 他才難過的嘟起嘴來~~



右上角的歌舞秀, 我和GINA和庭庭, 最後逃得不夠快, 就被拉去一起跳舞了~~

然後去蒸汽火車, 近距離看動物囉~~~



左下角是疣豬,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嗜好是和一灘爛泥融為一體, 攤在那裡~~~

長頸鹿, 真的好可愛唷!!!


好了, 這篇寫到這裡,
接著就要寫離開六福村後, 去關西吃臭豆腐, 以及入住六福莊,
Part II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