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們要搭A380(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飛機!) 前往瑞士,
A380是新航飛機, 所以我們要到新加坡轉機先~~

轉機時間有七八個小時, 當然要先來去海濱吃頓海鮮大餐囉!!
老何去找餐廳的時候, 我們在海邊玩起沙子來,
對庭宥來說, 玩石頭, 沙子, 樹葉, 才是真正的有玩到!!

黃昏時刻, 還有一群人在烤肉慶生呢!! 我在一旁聞了肚子都咕嚕叫個不停了咧~~




等老何找了餐廳回來,
他大手筆了點了一隻大魚, 螃蟹, 大明蝦....................
我真是吃到滿足到不行~~~
新加坡真的好熱喔, 太陽都下山了, 還是有三十多度高溫,
怕熱的老何和宥宥很受不了,
只有我一個人悠哉的享受美食~~~

去完海濱公園, 回到機場, 又再度大吃一頓,
機場竟然有個美食街, 很多新加坡人不搭飛機的, 特別跑來吃呢,
我當時感冒很不舒服, 不敢吃冰, 就吃了碗肉骨茶, 吃完真是通體舒暢啊~~~~

接著就等飛機囉~~
A380可以搭載471個客人,
大家新航網站可以看個詳細,
除了一般的經濟艙, 商務艙, 頭等艙, 還有SUIT, 也就是套房!!!
完全自己一間房啦!!! 你要在裡面脫光光看DVD都沒問題
其實我夢想中, 有一天我可以在長程旅途裡搭個商務艙頭等艙的,
在那麼長的旅程, 可以躺平著睡, 用餐時舖桌巾, 用瓷器,
點紅酒白酒時, 還會問你要哪裡出產的, 偏酸偏甜的, 哪年出產的....啊..想到就覺得是一大樂事呢!!!
SUIT,就不用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搞自閉!!!

但我們一行四人, 經濟拮据, 還是經濟艙就好。

起飛時間是深夜十二點還一點, 我忘了....總之很晚啦...
庭宥已經不支熟睡去了....我們就佔據候機室一隅, 像遊民一樣....



A380經濟艙有比一般機型位置來得大, 座位寬度, 以及與前排距離, 都有比較大!!
而且一進去就有很新很乾淨的感覺,
相信我, 我是嚴重過敏的人,
飛機不乾淨, 我會一直打噴涕, 全身發癢!!!
但是A380並沒有 讓我有這種的過敏症狀,
而且, 壓力控制相當好, 讓我在飛機下降過程中, 耳鳴狀態很輕微。
(在台灣飛新加坡的航程, 抵到新加坡時, 我已經呈現半聾狀態了)
A380除了位置寬敞外, 還有一項令人激賞的特點,
就是個人娛樂系統, 內設200部以上的電影, 而且非常多新電影喔,
對我這個電影迷來說, 是一大福音啊~~~
我在回程時,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飛機上, 老何突然問我 "SWISS PASS有沒有帶??"
我當場飆冷汗, "我出來時沒有特別檢查, 但是當初你拿給我時, 我就塞進了必帶文件袋裡了"
我接著說 "如果你沒有抽出來, 就一定有帶!!"

老何一臉慘綠, 我有預感大事不妙.......這下子只能等到了蘇黎世機場取得大皮箱時,
才能開棺驗屍了!!
在長達將近十七小時的飛行, 不安的想著SWISS PASS, 我們抵達了蘇黎世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