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庭交新朋友時,一定會跟對方說「我們家有遊戲間!」
那天在家門口和社區一個三歲的小哥哥初次見面時,
她就這麼跟人家介紹;
如果有人來我們家,
庭庭和別人混熟了,也會拖著別人說「和我一起去遊戲間玩遊戲」
琦琦阿姨、玉綺阿姨、招分阿姨、丈公、姨婆.....全都被她拖去過了。
 
她會拿有趣的玩具玩給你看,
也會拿書給你讀給她聽,
如果你亂講一通,她會指正你「不對不對啦~~」
 
有時候,我也會抱著宥宥和她在遊戲間講故事或玩玩具,
宥宥現在看著火車在跑,盯著火車看,看到口水直流...... 
 
有小朋友來我們家時,大家一起在遊戲間裡玩,
有時各玩各的,有時一起玩,
小朋友們都會捨不得離開。
 
我要求庭庭不玩的玩具要先收起來,
她通常能辦到,但有時她太忙了,就沒有收;
如果我有空就收,沒空的話,門一關就眼不見為淨了,哈哈~天使
 
庭庭有時一進遊戲間,看到處是玩具,會說
「怎麼那麼亂」
或是罵她的娃娃說「我弄好了你又給我弄亂了」
害羞
 
宥宥加油,長大了就和姐姐一起在遊戲間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