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和GINA打打鬧鬧,
吵架、打架天天都來,
長大之後也常吵架後好多天不說話,
聽起來好像姐妹感情不好,
可是並沒有喔~~
 
小學時,我常脫離路隊,
在校門口的大樹下等GINA一起回家。
中學時,也常惦記著在另一個學校的GINA,
沒有姐姐在,會不會被欺負。
高中之後,更是掛心住校的GINA,
在馬偕也住校,後來考上慈濟,還是住校。
前前後後一住,就是五年......
有一次放假回來,早上起來,她抱著我說
「還是姐姐對我最好」
聽了我好心酸,一直酸到現在還在酸。
 
GINA小時候像是我的跟屁蟲,
我和同學去哪裡,烤肉、聚餐、郊遊.....各種活動,
只要她有時間,她都會參一腳;
我也樂得帶著她參加這些活動。
所以我的朋友她都認識,
我的朋友們也都認識她。
 
逛街,我還是覺得和GINA一起逛最自在,
試穿後,有時候明明很醜,店員還說很好看,
我們會做表情,意思是「好醜!趕快跑!」;
遇到入選的,會先擺下,去看看別的,
然後可能跑了個老遠之後,又想要原來那件,
於是又跑跑跑,跑回原來的那一櫃,再試一次!
這樣的逛街行程,恐怕也只有GINA和我才對味。
我們的想法一致「就是要買到真正喜歡的呀!!」
 
從我生小孩以後,
GINA不計一切的幫我到底,
生庭庭時,她幫我照顧庭庭到快滿月,
才去香港準備她們的新家,
生宥宥時,她還威脅長官說 要回台灣幫我帶小孩,
不然她就不幹了!
媽媽開刀,她也跟新公司說她要延後開工一週,
回來幫忙照顧媽媽。
 
GINA回台灣都為了家人在辛苦,
東弊西跑,沒有玩到。
 
GINA黑了、瘦了,
常跟我說「我沒關係呀,能幫到你就好了」。
還說「我不要生小孩了呀,不然怎麼常回去看庭庭和宥宥呢」
 
是的,長大之後,她不計較的幫我,
反而是我這個當人家姐姐的沒什麼照顧到她。
現在給她最大的鼓勵,
大概就是庭庭說「我喜歡阿姨」,還有宥宥憨憨的可愛的笑容吧。
 
大眼魚用力謝謝GINA!!
也慶幸還好我有一個妹妹,
可以一起分享童年往事,
回憶裡有我有她,
即使是被爸爸媽媽打,
想起來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