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在刷浴室、馬桶,
庭庭小姐一直吵著要我幫她刷牙,
我一直說沒空,
後來,她就說「你很過份耶!都不幫我刷牙」
我以為我聽錯了,問「你說什麼?你說我怎樣」
她說「過份!」
@.@  老娘在忙,你一直吵,還罵我過份.....這小孩....
我正要罵她一頓,
她不知道是自知理虧,還是很得意自己會用新詞,
竟然就嘻嘻哈哈的跑走了,
留下老娘我臉上三條線繼續刷馬桶......
 
庭庭還有更厲害的!
 
我去郵局一下就回來,所以庭庭沒跟去。她和我媽在家。
我媽準備要去加州運動,在換衣服,
庭庭見狀問「阿嬤,你要去哪裡?」我媽說「我要去運動」
庭庭就說「你難道不知道我是小孩子,不能一個人在家嗎?」
 
我想再不久,如果我打她,她會威脅我要打家暴專線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