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星期五出院回到家,
庭庭報以熱烈的歡迎,
跟宥宥說「宥宥,你好久沒回家了,你要什麼玩具我全都讓你玩!」
跟我說「媽媽,我好想你唷~~我終於可以和你睡覺了!!」

宥宥回家後,當天精神不太好,晚上也沒睡好。
12/13星期六,又拉肚子了,3次。最後一次還是水瀉~~
我又開始擔心起來,一臉擔心,
庭庭問「媽媽,你怎麼了?」
我說「宥宥又剉賽了,我很怕又要住院」
換庭庭一臉擔心,
「我也擔心,我不要再和媽媽分開了,我會很想你」她滿眼的淚水~
緊緊抱住我「媽媽,我們抱緊一點,就不會再分開了」

我本來只是擔心而已,被她搞得眼淚也奪眶而出了。

吃過3次藥,白粥一日。
老天保佑,
12/14星期日, 宥宥大了兩次便,都是成條有型的。

希望老天爺不要再給宥宥難關了!!
我祈求老天~~


後記1:
老何也是被宥宥的眼睛搞得很緊張,
住院期間推宥宥出病房晃晃時,
宥宥眼睛會往上吊,老何嚇一跳!
我跟他解釋,宥宥是在看天花板的燈,
你聽他說「亮亮!沒有!亮亮!沒有!」
你瞧,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一格是有開亮亮的、一格是暗的沒開!
宥宥在觀察天花板的燈,所以眼睛往上吊。
不怕、不怕~~

 

後記2:
出院時,醫生就說,一般發作後72小時內沒再發作,
72小時後再發作的機會就低很多了。
希望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喔,不是,是這麼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