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魚申請的育嬰留職停薪, 核准了!!
 
在度過這一年上班的日子,
大眼魚很開心,
上班時, 可以擁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一點點自由, 一點點自在.
我可以和同事一起聊天吃飯,
可以在午休時安排運動, 也有讀點閒書的時間,
自由的選擇時間上廁所......
 
可是, 宥宥庭庭卻像兩個藥罐子...
大眼魚也不想再過家裡, 醫院, 學校三頭跑的昏暗日子了.
大眼魚只好跟學校同事們SORRY又SORRY,
好不容易決心回來和大家同甘共苦,
我又要留職停薪, 真的很很很, 很對不起大家.
事世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顧得了庭庭宥宥, 就顧不了同事....
 
辦公室的好姐妹說 "知道你是疼小孩啦, 不要想太多!!"
我除了感謝與感動外,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跟宥宥說"8/1 前, 你一定要會走路!!"
宥宥流著口水, 對我笑.
 
有時候宥宥會偏著頭, 抬起兩條胖手臂, 要我抱,
庭庭見勢, 立刻也依樣畫葫蘆,
我就只好呼叫女超人上身, 一手抱一個...
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 就在我手上玩了起來,
不過我大概只能撐半分鐘...
半分鐘後, 兩個人都得從我身上滑下來....
女超人上身, 很耗體力的!!
 
宥宥的保母宋太太, 得知8/1起, 宥宥就不去保母家上班了,
眼裡滿是淚水, 直說捨不得!!
宋太太的家人, 也都對宥宥仔疼愛有加,
宋先生只要沒上班的時候, 就和宥宥一直玩, 宥宥都笑得好開心,
宋太太的女兒, 也常為了要多抱宥宥一下, 上班差點來不及.
宋太太人真的非常好, 常常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不只照顧宥宥, 還照顧我們全家.
我答應宋太太, 會全力幫他推薦需要照顧的小孩.
 
所以, 大眼魚又要改行了, 8/1 起當起全職保母兼幼稚園老師,
80公分的宥宥之進行曲是看大眼魚媽媽籌備開張事宜,
80公分的宥宥之進行曲是個動不動就滿頭汗的小小臭男生, 準備展開全面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