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2.JPG  

今年,有一個巧克力糖果屋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氛。

牆面、天花版是巧克力做的;還有小熊軟體等做為裝飾。

有一張清單,標示什麼東西是不可以吃的、什麼是可以吃的。

 

庭庭的聖誕禮物~~~

DSC02391.JPG  

 

 

1.jpg  

 

 

宥宥的晚會,家長們卯足全力向前衝。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有備而來,相機電池充飽電、記憶卡清乾淨!!

但到場,我還是輸了,放飯時間一到,大家一掃而空,等我帶著宥宥去的時候,已經沒什麼「菜色」了。

回到教室位置上,更是夾縫中求生存,家長太多、椅子太少、教室太小,

中班生的弟弟妹妹們也來了,爸爸媽媽去搶食了,留下小弟弟、小妹妹在那裡打翻飲料、弄翻食物……真是一團混亂呀。

到了表演時間,全班排列準備下樓,但中途又全班返回,原來是家長說「我們要先拍照」,

於是小朋友在教室中間,個個笑開懷比YA,家長們圍在小朋友旁邊拼命拍照,

我從玻璃看到宥宥也開心的笑、開心的比YA,眼睛搜尋著爸爸媽媽……媽媽我拼命的想擠進教室,但無奈就是擠不進去,

只能在玻璃外面,看可愛的宥宥找不到拍照的媽媽……

表演時間真的到了,下樓擠到前排錄影囉!!

  

 

雖然我有備而來,但家長們實在太猛了,我下次一定要穿短袖的跟大家拼了!!

 

 

隔日,是庭庭的運動表演會。

一年級三o個班都要戴紅帽、紅圍巾。好在庭庭這些配件很多,

老師一出題目,我們就像在玩支援前線,很快的就生出來交給老師了。

DSC02411.JPG 

 

低年級小朋友不用在操場上站著參加開幕式,所以回到教室,玩「心愛的玩具」

DSC02422.JPG 

 

接著小朋友們會找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

我在門外偷看、偷拍,發現班上小朋友會以庭庭、霆霆為中心,圍著他們玩。

(是的,庭庭的隔壁小男孩是班代,名字是XX霆)

DSC02428.JPG 

 

庭庭的好朋友也是庭庭,叫X郁庭。

庭庭總是和班上最高的女生最好,大班時和PEGGY最好,現在和郁庭最要好。

郁庭的爸爸媽媽沒有來,所以接下來的親子闖關活動,就和我們一起闖。於是有些關卡我要闖兩次。

DSC02434.JPG 

校門口有賣棉花糖,

小朋友們很愛,索性拿著棉花糖一起拍照。

DSC02442.JPG 

 

 

西門國小最厲害的是跳繩隊。當然也有表演,以下是其中一小段。

  

 宥宥沒有去參加運動會,回家看了影片驚嘆連連「六年級的大姐姐真的好高喔~~~」

 

 

各項比賽、表演結束後,就是闖關活動了,至少要蓋3個戳印,才能「交待」。

DSC02447.JPG    

跳繩、投丟、滾球,是三項低年級一定要闖的關卡,我們加了一個跳圈圈。

最後就收工回家了!!!!

 

2011年,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