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02.JPG  

新城市廣場的SNOPPY樂園,已經變成我們每次去沙田都要去留張「到此一遊」相片的地標了。

 

這天我們沒有排行程,一直在飯店裡吹冷氣、睡覺。DSC01783.JPG

我們飯店也是經過「升等」待遇的,是舊樓層、面河。

舊樓層比較好,因為房間都比較大;新樓層為了格出更多房間,所以房間都比較小。

DSC01785.JPG沙田近年來很夯,因為距內地近,所以大陸人很愛來這裡「生產」,

我就看到我研判是才剛生了北鼻的產婦,因為氣色不是很好,然後有兩個長輩抱著新生兒在頭……

一問之下,原來很多大陸人到香港生小孩,家裡就住這飯店,產婦出 院後也住這裡,這樣。

原來大陸人為了取得「香港」的身份,就出此一招啊!!! 真是太辛苦了。

其實和台灣比起來,台灣的兒童福利做得比香港好太多了,

如果台灣和大陸再近些,恐怕很快就被用人海戰術「攻陷」了吧。

 

經過幾乎一天的冷氣侍候,宥宥的濕疹是有改善一點了。

下午,我們去新城市廣場吃「滿記甜點」後,和老何分道揚飆,

他去大埔買海鮮,我 帶庭庭宥宥去逛新城市廣場的其他店舖,

像是ZARA, 還有其他兒童服裝品牌,然後再去玩去反斗城,最後在回程時經過SNOOPY廣場拍照留念。

(現在新城市廣場也有 H&M了,以後可以一次購足)

 

  DSC01786.JPG DSC01788.JPG DSC01793.JPG DSC01795.JPG DSC01799.JPG

我記得幾年前來snoopy廣場,這台校車上並無冷氣設備,

這回庭庭宥宥吵著要上車,我本來拒絕,就怕裡面太熱,

和他們一起上車後,感到前所未有的一陣涼爽,原來校車裡的座位全無,一片空蕩蕩,就剩一台冷氣在放送!!

原來呀,他們可能怕小孩在裡面熱到,但是如果有座位大家又不下車,所以就裝一台冷氣,但把座位全部拿掉。

 

這張相片,讓庭庭有一種「和卡通人物一起上學」的錯覺。

DSC01804.JPG DSC01808.JPG  

嘿嘿,庭庭一開始還說「我只要拍一張相片就好」,

沒想到這裡也要一張、那裡也要拍一張……兩個人就這樣樂歪的、心滿意足的收工回GINA家吃飯,

吃老何去大埔買回來請香港阿姨料理的晚餐囉!!!

這也是我們在香港待的最後一夜。接著就前進廣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