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補充說明一下,

第一天在晚餐前,

老何有先計畫好要買往後幾日的火車票,

也查好了在飯店附近有「售票口」。

 

很神奇的,走在路上逛啊逛,

老何指著路上某面牆的某個洞,說「啊,在這裡買票」。

我看了馬上噗吃笑出來,這樣一個洞,就叫「售票口」啊,

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而後,售票小姐說「不是唷,要再走過去那裡窗口才是賣火車票的」

於是我們又走了三五個店面,到了另一面牆壁,

啊,這個售票口有鐵欄杆,看起來是重點窗口!

果然很多人排隊,排到了老何,還是沒買到,

因為我們要買的那個班次是高速火車,系統沒有連線,要到火車站才能買。

 

老何買票時,我觀察一下附近小吃店,哇,看起來好吃又便宜耶!

2.JPG  

 

13.JPG  

第二日協調失敗,我不能吃米粉,倒是去吃了麥當勞早餐。

各位,來到大陸,千萬別吃麥當勞啊!

中國大陸的麥當勞,是我吃過全球,最難吃的麥當勞,超鹹!而且與物價相較,是「非常貴」!!

 

後來我們又吃了這個烤肉串,

正所謂入境隨俗嘛!

12.JPG  

看宥宥後方那個年輕人,在偷笑宥宥哩~~

烤羊肉串還不錯,嫩嫩的、辣辣的……

 

吃完早餐回飯店休息一下,本來想說讓他們睡一下,再出發去動物園,

無奈這小子在飯店裡就一直玩,等到出去了才在那裡「想睡覺」!

14.jpg  

 

 

動物園門票算貴的哩,

一進大門,就有喜羊羊迎接他們。

15-微雨重慶動物園.JPG  

 

不過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不是很大,但是淋個十分鐘也會全身濕的那種雨勢。

15-微雨重慶動物園.JPG  

對了,每天路人詢問度最高的問題是「哎呀,龍鳳胎呀!他們誰大呀?」

我都要回答「不是龍鳳胎,差了兩歲」。平均每日被問兩次。

 

好在我們經驗足,

帶著小孩和推車,根本不會有手拿傘,所以我們都帶了雨衣,推車也有雨罩。

嘿嘿~~照樣玩!

對了,CROCS風靴真的不錯,防潑水,所以即使鞋面都濕了,腳也是乾的,

即使鞋面都髒了,回飯店用濕布擦擦,又是好漢一條。

 

在動物園買了小朋友的玩具,大陸玩具很便宜,(不過想想,應該很「毒」吧)

宥宥挑了這個吹泡泡的,像「劍」一樣,又能吹出大泡泡。

小孩好像都愛泡泡,大人則是看小孩玩泡泡,也看得開心。

17-微雨重慶動物園.JPG  

 

大陸的動物園,一定都有貓熊的啦!

我們在這裡還看到團團圓圓的直屬長輩、旁系長輩哩!

18-微雨重慶動物園.JPG  

貓熊真的好可愛唷!!!

 

 

我們去動物園,來回都坐「輕軌」,就像我們的「捷運」啦!

出了輕軌站,又再度上階梯、下階梯……。

輕軌上,我看大家的鞋都是髒的~

19-輕軌、髒鞋.jpg  

小孩子已經都睡著了,躺成一片。呵呵。

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去搭維多利亞號囉!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