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32.JPG

 

老何之前偷去過了!可惡~

 

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

一進去就聞到碳烤PIZZA的味道了!所以一定真的是碳烤的唷!

 

我們點了一份菲力牛排套餐、一份沙拉、兩杯草莓多多、一份海鮮PIZZA還有一份義大利麵。

 

上菜有點久,庭宥先輪流玩view pad!

DSC00442.JPG

庭庭在玩賽車,好像真的蠻好玩的……

 

DSC00429.JPG

上了麵包。

我明明把相機掛在脖子上了,還是等到吃剩一個,才想到要拍照!

 

DSC00433.JPG

這個是草莓、蜂蜜加上養樂多。

我敢吃草莓,但非常不愛草莓口味的任何東西,無論糖果、餅干、蛋糕……

但是這個我偷喝了一口,還不賴耶,一定是用真正的草莓去打的,

不然我怎麼敢喝!

 

DSC00437.JPG

再來上了沙拉,這個菜~~很脆、很鮮、很好吃,

但是在我心目中,只能算第三名,

第一名是天母法樂琪,不過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一樣讚。

第二名是首都飯店的牛排館。現在剛好在特價第二人半價,大家可以去試試。

 

DSC00446.JPG

這個是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

麵不是麵條,是麵團,像芋圓一樣QQ的,很不錯吃!

是這天晚餐中,我最讚賞的一道。

(可見我對比薩屋評價不高)

 

DSC00454.JPG

瞧,PIZZA都吃到剩一片了,我才在拍照啦……不好意思吶~

這個PIZZA料實在有夠多,而且餅皮我確定是碳烤的,

有種碳味,和在義大利餐館味道一樣。

但是很可惜的是,看起來大隻的蝦子,其實是發過的,還發過頭,不夠新鮮,

美味大打折扣。

(註,我食物都用HX5V的「美食模式」拍的)

 

DSC00464.JPG

唔,怎麼這麼快就上甜點了?

菲力牛排套餐咧?

對,我整套忘記拍!相機還在脖子上……(羞)

 

 

DSC00458.JPG

傳說中,五星級飯店餐廳的酒,都是從國外買來後,加個零,再賣給消費者的,

所以老何要我拍下來,以後自己買來喝。

不過我覺得意義大不同的是,喝酒的氣氛。還有那個放酒的架子、服務生幫你倒酒……那種感覺。

 

比薩屋有現場樂團唱歌表演,我覺得不賴,

不過公告寫到1/9就沒有這個服務了。

 

生意超好的,我們六點到,是第一組人馬,等我們要離開時,已經客滿了。

不過老實說,我不愛這家,

庭庭也說她覺得不好吃,

我們異口同聲「首都比較好吃!!」

 

等下回首都又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時,再來去吃吧!

 

對了,我們去吃是給我老木慶生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