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很好笑。
 
*************************************************
 
庭庭如果沒有人抱,
我娘伸手過去,
她是會很開心的讓我娘抱,
可是我一旦被她看到我閒閒的,
她就會吵著要我抱。
 
有一回就是這樣,
她吵了好久,我只好抱她過來,
她就心滿意足的手足舞蹈起來,
我娘說
「吼~~你這個呆瓜,我這張好好坐的沙發你不坐,
偏偏要去坐那根竹竿!」
 
*************************************************
 
庭庭其實不是個乖小孩。
她沒有耐心,
如果你吃東西不分她吃,
她等幾秒就火了,
會大哭起來,哭得滿臉通紅、肝腸寸斷的樣子,
讓你誤以為她手還腳被夾到了,
就趕緊抱起來秀秀,
她就趁機討東西吃。
 
她很懶惰,
其實她會自己拿奶瓶喝了,
可是她就是不肯好好拿,
她就是要你餵,
然後她的手要玩別的東西,
玩什麼呢?像是腳啊、扣子、拉鍊,
她的手是用來「搶」、用來「玩」的,
如果你硬逼她自己拿奶瓶,她會生氣,索性都不喝了。
 
我娘跟庭庭說
「你這麼壞!如果不是『在念』你和我同戶籍,我早就不理你了啦!」
 
*************************************************
 
庭庭開心的時候,
頭會用力往後仰,
就撞到我的肋排!
 
我娘說
「庭庭你那麼用力撞,你媽媽的奶就要跑到背上去了啦!」
「對!最好我變成駱駝,撞一次是單峰,兩次變雙峰駱駝!」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