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宥熹回家了!
 
當日庭庭回家後,家裡多了一個弟弟,庭庭很開心!
看弟弟躺在床上,庭庭說她也要和弟弟一起躺躺~
看我們抱弟弟,庭庭說她也要抱弟弟。
大部份時候,庭庭是很愛護弟弟的;
弟弟哭了,她會給他拍拍,拿奶嘴給他吸,
弟弟躺著,她會去偷親他,偷抱他,
庭庭很喜歡用臉貼著宥熹的臉,
庭庭很歡迎宥熹的加入!
 
可是有時候,我們抱著宥熹太久,
庭庭玩著玩著,就盯著弟弟看,站著不動,哭了起來,
原來她是吃醋了,她也想要我們抱抱,
所以現在庭庭常要人家抱抱,
她有時會不想吃飯,要和弟弟一樣喝奶,
而且她也要媽媽抱著吃奶。
 
剛回來時,庭庭看弟弟在吃母奶,
她比另一邊說她也要吸,
我說你小時候吃過了,現在不用吸了,
她說她要!她要吸另一邊!!
然後她就湊過來另一邊吸了兩口,
然後聳起肩膀,兩手握拳在胸前說跟我說「媽媽,不要了,好酸喔!」
從此她看我在擠奶時,都會說「媽媽擠奶奶給弟弟喝!」
 
宥熹和庭庭小時候長得非常像,
所以庭庭看自己小時候的相片,與現在宥熹相片,常常搞不清楚這是誰,
她最愛說「弟弟小小,好可愛!」
她一副很愛弟弟的樣子,
可是如果問她「把弟弟送給別的小朋友好不好?」
她又會說「好!!」
 
好在前一個月就送庭庭去幼稚園了,
不然她一定不平衡,為什麼你們都在家抱弟弟,就把我送走!
庭庭從小就是個敏感的小孩,
睡覺時,一點點聲音就會把她吵醒,而且醒了之後又很難入睡,
長大後,如果看到我在哭,她也會跟著掉眼淚,
所以要多為庭庭想一些.....
 
現在庭庭很開心有弟弟的加入,
我們也很開心庭庭愛宥熹,
希望他們兩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