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平常看起來,
沒什麼特別的,
沒有特別帥,也沒有特別漂亮,
放在人群中,不會讓你想要多看一眼,
走過你身邊,你不會有任何印象,
就是很平常。
 
可是,一但進入他的專業領域,
他的頭上就像戴了光環,
就像平常人脫了衣服,露出了身上的翅膀,
不是常人、而是個天使!!
 
昨天我看哆啦A夢的卡通時,
看到有一種道具,
你噴灑的範圍,就是你的勢力範圍,
凡進入你的範圍內,就不能對你兇,
凡在你的範圍內,你就是老大!
 
是的,
我們的有氧老師,穿著一般的衣服走進教室,
就像一般人一樣,
但MUSIC一來,老師一動起來,
那種動感讓人目不轉睛,
那種活力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彷彿她噴灑了勢力範圍的神奇道具在教室裡一樣。
 
那個海上鋼琴師,
平常看起來也不怎麼樣,但是在鋼琴前一坐下來,
音符從他指尖流洩出來時,
他就是神!
 
那個明天過後的男主角,
在剛開始時,只是個應付學校老師的倔強小孩,
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大家對他沒什麼印象,
直到他奮勇救了他喜歡的女孩,
才為之一亮,
後來他又力勸大家留在圖書館裡取暖,
領導大家在冰天雪地力,與狼鬥智,在船上取得抗生素,
相信這時觀眾對他已經印象深刻了。
後來這個男主角演了「斷背山」,你記得嗎。
 
如果你有專長,
當你在發揮專長時,
就是最美最亮最吸引人的時候。
 
我大一時,微積分的基礎不好,
到了大二,統計、管數....非常多科目都要用到微積分,
而且這些科目又成為大三、大四某些科目的基礎,
所以我急著找人問有關統計、微積分的問題。
這時很多人願意幫我,
可是我發現他們講不清楚,沒辦法說服我。
這時認識了老何,
他很認真的解說,我聽得懂,
那時候甚至很難的題目,我也可以輕鬆做。
我得了高分~~
被老何騙到手了~~
哈哈
 
我們老師在我們的訂婚典禮上說了幾句話
「看他們的例子,我們知道,
    男生,書要讀得好!
    女生,要懂得上進,懂得問!!」
 
呵呵,你呢?你在哪個領域可以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