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很簡短,
就是宥宥去美國太空總署上班了。
 
夢裡,我沒看到宥宥的臉,
就是宥宥在美國太空總署上班。
 
我醒來,就有了這樣的想法:
如果將來我的孩子優秀,勢必離我很遠,
要不然,就是陪在我身邊當個傻小子。
 
所以我要有心理準備,
庭庭和宥宥如果離我很遠,
那應該是他們有他們的成就了,我要為他們開心;
如果他們沒有什麼成就,
那應該會離我很近,大家可以互相照顧。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擔心著那麼一天,
庭庭跟我說「媽媽,我要結婚了」....
宥宥跟我說「媽媽,我要出國工作了」....
我可能會哭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