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宥九個多月, 78公分, 10.5公斤,
這是外在的尺寸.
 
關於內在....
他會模仿姐姐玩玩具,
他會用很快的速度匐伏前進,
他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床上滾下來,
他會記仇, 昨天打過他的爸爸, 他今天就不給抱了.
他會撒嬌, 大眼魚一出現, 他就鎖定目標, 爬爬爬爬...爬到大眼魚身上,
然後頭靠著大眼魚肩膀, 緊緊黏住!!
他會揮手bye bye;
他在吃玩具之前, 會先偷看一下大眼魚有沒有在注意.....;
他進了門, 會自己脫帽子;
他對於會動的東西, 會響的東西, 會亮的東西, 展現十足的好奇心.
 
當然, 宥宥也有壞壞的時候,
例如別人抱都不行, 會狂哭, 淒厲的哭, 一定要大眼魚抱.
每當我對他生氣時,
他就用他又圓又亮的大眼睛搏取我的同情,
他就用他全身又粉又嫩的肥肉來搏取我的歡欣,
我每次都投降.
 
老何說, 你就不教訓他! 只有你才能抱, 被寵壞了....
可是我有打他呀, 半夜一點半起床不睡, 我耗到兩點半打他,
他依然張著大眼盯著我看, 也不哭, 我怎麼還打得下手嘛....
他只是想要媽媽抱的寶寶嘛~~
 
宥宥長大了, 力氣也大了;
宥宥聰明了, 不像一兩個月大時那樣好應付了;
我的小宥仔, 我的大眼宥,
希望你愈來愈懂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