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來學校監考,
天氣好,
帶庭庭一起去。
 
出門前,庭庭就一直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先是穿衣服時,
我準備好外出衣褲要給她換了,
她說「馬麻~~我要穿裙子啦!!」
我眉頭一皺,說「什麼?裙子?穿裙子很麻煩耶~~」
她盯著我的眼睛說「誰教你的?!」
我一愣,隨即大笑,
因為之前聽老師說她在幼稚園說「吃藥很麻煩耶~~」,
回家時我問她「誰教你說的」
現在,她連這句也要學起來反問我;
另一方面,我真的知道是誰教的了 ...... 害羞
 
出門了~~
庭庭開心的收拾自己的包包,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還有一地想要帶的玩具,我規定只能選一樣,她選了小熊維尼。
走到門口,庭庭說「馬麻,因為我很可愛,所以你要帶我出去對不對?」
我只好說「對!」
 
走啊走,走到管理員門口,
庭庭開心的大聲喊「北杯好~」,
管理員也笑笑的說好,再見。
庭庭再走兩步,跟我說「馬麻,剛剛北杯說我好可愛耶~~」
我也只好說「是啊,他笑笑的意思應該是說你很可愛」
(可是北杯真的只有說「好,再見」耶疑惑
 
到了學校,我們從故宮路小路走進來,
經過社團辦公室,有看到一群小狗待領,
庭庭又問「馬麻,為什麼我們會經過小狗的家呀」
大眼魚回答「因為馬麻的學校很大啊,小狗也有家在這裡唷」
看到C哨警衛,庭庭又問「為什麼學校裡會有警察啊」
大眼魚回答「因為馬麻的學校很大啊,可能會有壞人進來,所以要有警察呀」
 
到了試務中心,庭庭見到陌生人又緊張起來,
好在她還記得湯圓阿姨,
她學湯圓阿姨走路、和湯圓阿姨跑步,
她終於覺得馬麻的學校好玩。
 
回家的時候,她問「湯圓阿姨咧?怎麼沒有來我們家啊?」
然後一上車隨即睡著,
回家到穿了長褲,洋裝依然捨不得脫下來,
她說「我穿這件很可愛,我不要脫」
是的,大家都很給面子說她穿這洋裝好可愛,
庭庭連洗完澡穿好衣褲了,還要再把洋裝套上去。
 
晚上,老何不想再抱著宥宥,
把宥宥放在推車上說「宥宥,爸爸不認識你了喔!」
然後庭庭衝衝衝,衝到老何面前說「那你認識我嗎?」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
 
庭庭愛幻想,愛搞笑,
從北鼻時代的雙髮漩嚇死人的壞,
到現在可愛討人歡欣的懂事小女孩,
真的進步很多。
她說,她以後會再教宥宥要乖乖。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