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我對姐姐偏心一點,
但是老實說,也不叫偏心,
畢竟從小都黏著我,現在又特會說話,當然比較有得寫。
 
或許等宥宥兩歲多,他就可以博得較多的版面。
 
小宥宥現在已經懂得吃醋、搶媽媽了,
如果不是我在抱,他會哎哎叫,然後一直要衝過來我這裡。
我一抱,就撒嬌,頭靠在我肩膀上,眼睛大大的,享受被我抱。
可是他裸重10.5公斤,加上衣服起碼十一公斤,
喔,抱久了,哇A係唷~
 
他最近正處於流口水階段,狂流!!
有時候嘴角一道流下來,有時候兩道,還有時候三道,很誇張!
 
宥宥身體狀況好時,隨便逗就笑得吱吱吱,
舉高高就咯咯笑,
如果逗他,不會笑、舉高也不會笑,
我和老何就可以研判~宥宥壞去了。
目前宥宥生病,細支氣管炎,就是這樣的情形,
所以會特別黏媽咪、特別愛哭鬧,
希望大眼宥,可以早日康復,
變回愛笑的宥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