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宥又病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
生病像是家常便飯一樣的綿綿相連到天邊。
 
可能是有個小姐姐在上幼稚園,
常常把病毒帶回家,
年幼抗體不足的宥宥,
從滿月起就開始接受病毒們的摧殘,
這陣子更是一下感冒、一下腸病毒,現在又支氣管炎了。
 
想當年庭庭雖然整個SIZE都小一號,
都一歲了人家還以為只有六個月大,
還很驚訝怎麼六個月的小孩這麼聰明.....
但是庭庭在上幼稚園前感冒生病的次數,
單隻手就能數得出來。
 
宥宥咧,整個SIZ都大一號,
明明才三個月大,醫士阿姨就要叫他坐著量體重了....
目前感冒生病的次數,我都記不清了。
真是外強中乾啊!!
 
這可能也和他很愛亂吃東西有關係,
病菌都從嘴巴進去了。
每次拿到一個東西,
第一件事就是往嘴巴送,
我想我跟跟他說過最多的話就是「這個不可以吃喔~~」
他聽得懂,馬上從送到嘴裡的路上轉換路徑,改成拿來敲打,
如果那樣東西也不能敲,我說「這個不可以敲喔~~」
他也聽得懂,馬上丟掉!!
也就是,對他來說,不能吃、不能敲,那這還叫什麼玩具嘛~~丟掉算了!!
再拿下一樣,吃、敲....
 
好在小宥宥脾氣不錯,即使生病了,也不發脾氣。
不然又穩又重的小宥宥,力氣也大的小宥宥,
如果發脾氣不乖乖吃藥,我恐怕要把他綁起來才能對付了。
 
沒錯,我現在的職業,
白天:上班族;
晚上:對付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