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二是真真正正的 放假,
庭庭照上幼稚園、宥宥照去保母家,
我,放假。
但我沒有在家蹺二郎腿躺著看電視,
我有平常時辦不了的事,這兩天去辦辦了。
 
我這陣子都和一個年輕的大帥哥一起睡覺,
我一直醉心於他的濃眉大眼,
我每天眷戀著他的笑,哈哈大笑、咯咯笑、淺淺的笑......
告訴你們無妨,對啦!就是宥宥。
 
我的小宥宥啊~~
連睡著了,都那麼迷人,
嘟嘟的臉蛋、微張的小嘴、胖胖的小手小腳,
晚上每一兩小時就哎哎叫,
搞得我快累死了,我還是甘之如飴呀。
 
註:有一天庭庭跟宥宥說「你晚上睡覺不要再哎哎叫了,不然我媽會死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