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工作的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和活潑的學生們接觸,
天天都可以接觸到什麼是流行服飾,
時時都可以接觸到流行的音樂與話語。
 
這個冬天,流行彩色褲襪、長版衣、九分褲、靴子。
這個冬天,可以延續夏天的穿著,短裙、短褲,
只要再配上彩色褲襪、靴子,
立刻搖身一變為冬季時尚女王。
還有長版衣 + 貼身九分褲,可以再加靴子或平底鞋,
也是時尚感十足。
 
很多人穿著絨布格子短褲,配上同色系褲襪,踩著靴子,真的很可愛哩。
可是也有很多人,穿著長版衣,長版衣卡著屁股,覺得不太順,
然後緊身九分褲,剛好又卡在粗壯的小腿肚,
我我我......我好想跟她說,你可以不用這麼趕,這麼趕流行的,
你可以慢慢來,用你的步調去穿出時尚。
 
這一季,我沒有一件緊身九分褲、沒有一件長版衣,
我照樣穿著我的黑色褲襪,我的裙,我的皮鞋。
我並沒覺得我離時尚很遠,
我笑看這群可愛的大學生在追逐流行,
像個忙碌的牛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