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還小,
庭庭長大了、上學了,
相較之下,庭庭顯得聰明很多。
 
宥宥又有點胖胖的,
所有時候我們偷偷叫他「大摳呆」,
被姐姐欺負了,還當做好玩,傻乎乎的笑得很開心。
 
昨天我抱著宥宥玩,拿一把扁梳子,將梳子在桌邊刮刮刮,
刮出聲音來,然後再輕輕的在他腳底點點點,
他笑得好開心,
一直想要抓那把梳子。
我把梳子放桌上,讓他拿,
他很開心拿到了,我以為他又要送到嘴裡,
因為他現在正值口慾期,
所有東西一拿到,第一件事一定是送嘴裡送,
有時候我氣急了,罵他
「宥宥!你什麼都要吃!別人給你大便你也要吃嗎?!!」
可是昨天他拿到梳子沒有往嘴裡送,
他學我,也要刮桌子,可是他還小,只是拿著梳子往桌邊敲,
原來他也想自己弄出那個聲音來。
 
看到這一幕,我就放心了,
原來宥宥不是大摳呆耶,
原來宥宥也是聰明的,
他只是寬宏大量,不和姐姐計較,
他只是天生愛笑,笑看人間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