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很會照顧弟弟,
玩具,也可以和弟弟分享。
唯獨一件不願意和弟弟分享的,就是~~媽媽!
 
宥宥出生之後,
大家對宥宥十分關心,
剛好宥宥個性和善,經常見人就笑,
宥宥有種魔力,
令所有抱過他的人會一再的回味、一再的想要再抱他一次。
 
相較之下,庭庭從小就黏媽媽,
長得非常可愛,卻是個只可以遠觀的小孩,
別人一靠近,馬上哭!哭聲夾帶尖叫,
哧得眾人飛也似的逃走~~
 
宥宥出生後,庭庭不經意的透露出大家都關心弟弟、不關心她的訊息,
大家一來我們家,雙眼看著宥宥、兩手準備接走宥宥,
庭庭一方面擔心弟弟被抱走、一方面又為自己的不受歡迎難過。
 
所以我不時的告訴她,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媽媽一定會疼你的。
 
有一回,只有我和庭庭、宥宥在家。
庭庭和宥宥都含著眼淚哎哎叫,兩手舉高高要我抱,
「好,那一個娃娃坐一隻腿,媽媽一次抱兩個娃娃」我說 ,
庭庭說「不要!!我要全~部~~!」然後一手把宥宥推開。
我說,庭庭,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宥宥也是呀,
庭庭很生氣的說「不是!宥宥是阿媽的!」
 
我不斷的跟庭庭解釋,
她從小到兩歲,幾乎都是媽媽一直抱一直抱的耶,
現在要輪到抱弟弟了,
她還是難以接受,她覺得她還是個娃娃,也要抱抱的,
媽媽,就抱庭庭吧,
宥宥,就給別人抱吧~~
 
玩具,她願意和宥宥共享,
媽媽,只能給她獨享。
庭庭是愛的小霸王。
 
 
註:昨晚庭庭玩遊戲玩到一半,跑來親我一下,
        我問她為什麼呀,她說,媽媽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