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認為我一個人可以辦到!
後來事情遇上了,我懷疑....
現在,我肯定了,我一個人絕對辦不到!
 
每天下班時間一到,我就像上緊發條的陀螺,
分分秒秒計算著,如果我這裡動作快一點,就可以省點時間;
如果我先把什麼事做起來,到時不用做那麼多,可以省點時間;
可是很多事,不是我努力就能做得到的。
 
煮飯作菜,我本來就不在行,
每次我一下廚,就搞得廚房污煙瘴氣,一定有鍋子被我燒壞 傷心
去GINA家,GINA堅持幫庭庭煮粥,後來才說其實她是怕我燒壞她家鍋子
更不用說一面照顧小孩一面下廚了,
所以除了我娘、公公或婆婆來支援的日子,
一定都是老何掌管廚房的大小事。
 
買菜,也是他作主,因為他清楚冰箱裡還剩什麼、缺什麼、什麼配什麼。
 
打掃,日常打掃我可以,
但是要大掃除,也是靠老何幫忙,
放煙霧彈、挪櫃子打掃後面、噴灑殺蟑防滿劑、擦拭桌椅地板、換床單被套,老何一肩扛。
 
有時候,老何也幫庭庭洗澡,
每個晚上,哄宥宥睡覺。
 
我本來以為我一個人可以辦到,
後來我漸漸懷疑,
現在我肯定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是辦不到的。
 
感謝老何、我娘、公公婆婆,出錢又出力,
如果沒有你們,我一個人肯定辦不到的。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