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星期六,
庭庭的第一個運動會。
 
本來要帶著宥宥一起參加的,
可是宥宥感冒、中耳炎,所以在家休息,
就我、老何和庭庭參加。
 
庭庭在家裡常表演大會操、大會舞給我看,
什麼「音速小子跑跑跑....」
什麼「奧爾仕奧爾仕 GOGOGO!」
 
到了雨聲國小,
大太陽!!熱了個半死。
所有小朋友的臉紅嘟嘟的,
每個班的老師把該班的小朋友細心裝扮後,小小運動員入場。
 
說到裝扮,
幼幼班;也就是寶貝班;正式稱為瓢蟲班,
每個娃娃的頭上戴著兩隻角的帽子,
身上正面貼著一隻大瓢蟲,背面是英文名字,
庭庭說「我叫『抓思明』」
大眼魚說「是『佳思明』不是『抓思明』啦」
你猜到了嗎?她的英文名字是Jasmine
幼幼班真的很難控制,
有人怕那麼大的瓢蟲貼紙,死都不肯讓老師貼;
有人不想戴那個帽子,
有人在集合時一直哭,
有人在集合時就一直笑,
庭庭呢?完全沒有表情,只用大眼睛掃描大家,
掃描爸爸媽媽在耶裡。
 
小小運動員進場,瓢蟲班到了司令台前,停下來,開始班呼~
Ladybug, Ladybug, GOGOGO~~~~
小娃娃們一個個杵在台前,
只有四個老師奮力的在歡呼~
台上的主持人說「好~大家拍拍手,這個班只有四個老師讀書而已~~」
家長們笑成一團,換蜻蜓班進場,
娃娃一班比一班大,歡呼聲也愈來愈大~~
 
接著入場之後,開始大會操、大會舞,
幼幼班的小娃娃大部份還是杵在那裡的,
其他沒有杵著的,不是在玩其他的遊戲,就是在哇哇哭~
 
接著一項項的親子運動,
庭庭早就已經想好了,在車上早就跟老何說「把巴,我要和你一組喔」
所以他們一起滾大球、一起玩小球,
最後老何還下海參加家長組的拔河,
庭庭依然杵在大太陽下,
直到回家了,上了車,
庭庭說「把巴,我們下次再來運動會,我給把巴加油!」
老何翻白眼「剛剛不加油,要到明年才加油啊」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我和老何在大太陽下看庭庭杵在那裡,
看庭庭未來可能會變怎麼樣,
晚上,庭庭又開始表演「音速小子跑跑跑、奧爾仕奧爾仕GoGoGo...」
真是個害羞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