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和我媽帶兩個小孩去忠孝敦化站TOPPY,
以前常去,生了庭庭後都沒去逛過了....。

結果,可能要倒店了,租不起那麼大一棟,就在清倉拍賣,全都兩折、三折。
我倒還節制,買了五件吧,我媽買了十件有吧,其中還有很多外套,
她像挖到寶一樣說「這件衣服前的胸花,原價就要兩千元,現在外套加胸花只要一千多,買!買!買啦!!」
我說「我實在不適合這外套,你買好了」她就買了。
然後我買的五件裡面,有三件,她看我穿好看,她就也去買了。
我們在試穿時,庭庭都要跟進去「幫忙看」好不好看。
我媽跟我說,她穿了衣服之後,庭庭竟然跟她說「衣服好看,你穿不好看」
我快笑死了,怎麼那麼誠實啦!!

在換衣服時,要戴頭套,因為怕衣服在試穿時被弄髒,結果庭庭又跟我媽說「我覺得你戴頭套很好看」
(意思是你臉遮起來就好看了。)
你說是不是快昏倒了。 

好在她跟我進去試穿,都說「這個好看這個好看,你快去買」
要不就說「這件真的好看耶,我也好想要一件」
真是媽的乖女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