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老何準備上班,
庭庭問「爸爸,你今天幾點回來?」
老何回答「九點半」,
「騙肖A!」庭庭接得很順。
我在一旁笑得前仆後仰......
 
我在玩搞怪碰碰球,
庭庭宥宥在屋子裡跑來跑去,
跑到我旁邊看我在幹嘛,
我說「你看,媽媽這次玩那麼久都還沒死耶~~」
庭庭拍拍我肩膀,說「很好,有進步!」,
又一溜煙跑走~~
晚上,庭庭竟問我「媽媽,『進步』是什麼意思?」
這....你到底是知不知道『進步』的意思呀....
 
庭庭很愛親宥宥,
常勒住宥宥脖子猛親,
宥宥一氣之下就打她、抓她頭髮。
我跟庭庭說,要親之前要先問人家願不願意讓你親。
庭庭問宥宥「宥宥,姐姐親親好不好?」
宥宥連聲「不要!不要!!」
庭庭還是勇往直前勒住宥宥脖子猛親~~
 
每天晚上睡前,庭庭要刷牙、尿尿,
每每她都快尿下去了,所以都先尿尿再刷牙;
有一天,我照例叫她先尿再刷,
她說不要,要先刷牙,
刷完後尿尿,她說
「吼,尿尿好舒服喔,我剛剛刷到一半都快尿出來了,
    可是我都不敢講,我怕你會生氣我」
 
庭庭現在慢慢的在學識字,
目前入和人,最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