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3歲半的庭庭,竟然有同學會。
就像她常掛在嘴邊說的「我小時候啊....怎樣怎樣」,
讓人覺得「怪怪的」~
3歲半而已,本身就是小時候了,還可以描述更小的時候喔?
3歲半而已,很多人3歲半都還沒交過朋友,沒上過學,要怎麼同學會呀?
 
在網路上和庭庭去年奧爾仕幼稚園的同學Ryan、泓泓的媽媽聯絡上後,
大家就聊開來,
Ryan、泓泓都是很念舊、惜情的小孩,
常常說「好想Jasmine喔」
庭庭跟芮安的媽媽竟然電話可以你一句、我一句的講很久,
還說什麼「想我的都來呀!」
所以大家就來聚聚囉。
 
我跟庭庭說「很奇怪耶,我們礁溪家呀,爸爸媽媽的朋友都沒有來過,
反而是你的朋友先來唷?!」
 
庭庭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我的朋友就要來了喔!」
「把拔,你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馬麻,我朋友來的時候,要一起賽跑、玩球喔!!」
那種期待小朋友來一起玩的氣氛,
連宥宥也感受到了,
常常就和庭庭一起HIGH了起來~~
 
好吧,為了庭庭生平第一次同學會,
媽媽我就犧牲今年的同學會不參加了,
看看你們小娃娃可以搞出什麼把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