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
學校忙著辦大型試務,
家裡忙著打包裝箱準備搬家。
分享空間一直上不去,也不以為意,
上週寫信去問了Windows live spaces技術支援部門,
才知道原來我「違反規定」,
將近一年前上傳一張宥宥洗完澡的裸照,而被停權。
真是ooxx.....
 
後來我回了他們信:
我願意刪除違反規定的部份:

相簿名稱: 宥宥4個月8公斤、67公分
相片名稱: DSC01226.JPG

 
但是, 我也想要抗議!!
 
1. 我沒有收到任何警告通知, 就封鎖我的分享空間, 這對我十分的不尊重!!
 
2. 我上傳所謂的"違反規定"的相片, 已經將近一年,
    而最近一個月才將我的分享空間封鎖起來,
    這對使用者而言, 根本是莫名其妙的!!
 
 
 
4. 最近在一些社會科學期刊中, 漸漸在探討個人空間的領域,
    關於這些研究, 我一向是支持MSN分享空間的,
    但從今而後, Windows Live Spaces技術支援部這種
  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的行徑,我恐怕難以再認同.

 
 
請速恢復我的分享空間權限,
如果還有使用者違反規定,
請確認你們有發過警告信再予以封鎖,
使用者不再只是被動的,
如果再次發生這種情形,
或許我們會發起拒用MSN行動!!
 
氣死人了!!
 
昨天放颱風假,
我上班處理業務的時間又被減了一天。
我幾乎每天都在全力以赴的處理亂七八糟的事,
盡量讓交接出去的東西看起來是井井有條的,
不過接業務的同仁應該不久之後就會發現 ,
無論怎麼全力以赴,其實,永遠都是亂糟糟的,哈哈~
 
各位,我們MSN上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