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月亮要躲起來呀?」
「把巴,你的手上會為什麼會長頭髮啊?」
 
很多我以為在童話故事裡的小孩才會問的問題,
庭庭都會問。很有趣。
 
 昨天晚上,老何照例和庭庭一起刷牙,
庭庭發現家裡的大人,包括爸爸、媽媽、阿媽,
都使用電動牙刷,只有她沒有,
她說「咦,那支是誰的,和爸爸媽媽的一樣耶」
「是阿媽的」老何回答。
老何說「以後你長大一點,再買一隻這種的給你用」
庭庭說「那我要SNOOPY的」
老何說「這種沒有SNOOPY的」
庭庭又說「那我要白色的」
老何說「是啊,這種都是白色的」
後來庭庭又說「如果要買電動牙刷,我要兩支」
老何問「你要兩支幹嘛?」
(此時我心想,我們都沒講到這叫『電動牙刷』,你怎麼知道)
「一支放學校、一支在家裡用啊」庭庭胸有成竹的回答著,
我也明白為什麼她懂『電動牙刷』了,
於是我問「你們班是誰也用電動牙刷啊?」
「瀚瀚啊!瀚瀚在學校有一支電動牙刷!」
老何聽了,說「什麼?你們班有人帶電動牙刷去?把巴改天讓你帶note book去!!」
 
哇賽~真愛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