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會吃醋了,
保母家新來了三個月大的妹妹,
如果保母抱妹妹,宥宥會在一旁哇哇叫,
而且有時候會淚眼汪汪;
保母把妹妹放下來,再抱宥宥起來,
他可以馬上破涕為笑。
可能是看姐姐表演多了,宥宥現在也愈來愈會演了。
 
宥宥真的很愛玩,
明明想睡覺了,把他放在遊戲間,他還是一直翻玩具出來玩,
有時候自己把奶嘴塞進嘴裡,吸著吸著,
眼見他坐著就要睡著了,手裡還拿著玩具,
你叫他「宥宥!」
他就驚醒,把手裡玩具要拿給你玩,
然後繼續去翻玩具玩。
把他抱到床上喝奶,不一會兒就睡熟了。
 
宥宥真的很愛笑,
你對著他笑,他會跟著你笑,
你大笑,他也大笑。
如果他在哭,你和他玩躲貓貓,跳出來嚇他一跳,
他先是嚇一跳,接著又大笑!就忘了要哭了。
 
宥宥愛女生,
宥宥最愛親庭庭,其次是大眼魚,
我叫宥宥給我親親,他會來親我嘴,或是熱情的吸我嘴唇。
叫宥宥親親爸爸呢?他會把爸爸的臉撥走,或是用頭撞他。
 
庭庭真的很會說話,
現在如果我不給她糖吃,
她會說「喂!你很小器耶~~」;
如果宥宥給她亂丟東西,
她會說「喔!我的老天爺啊~~」;
我娘昨天來,看庭庭在看電腦的DORA,
竟然說「你們電視怎麼移到那裡了?」
庭庭說「喔!這哪裡是電視,這是電腦啦!」
(因為我們電腦螢幕比電視大)
 
那天庭庭又在吃宥宥的醋,
因為老何抱宥宥睡覺,放庭庭一人在客廳看電視,
我把庭庭抱著,跟她說「庭庭呀,你還記不記得小小的時候,
北鼻的時候啊,都誰照顧你的?是媽媽呀 ,
那時候媽媽都沒有上班,都天天照顧你耶!
你想想,你有去過保母家嗎?沒有呀~~
現在宥宥還北鼻,媽媽都送他去保母家耶」
又說「還是其實你比較想去保母家,不喜歡媽媽照顧你呀」
她連忙抱著我說「我喜歡媽媽照顧!!」
接著就願意放我去做事,自己在客廳看電視了。
 
庭庭指著大眼魚的婚紗照說「這是爸爸、這是媽媽」
阿媽問她「怎麼沒有庭庭?」
她說「我還沒生出來呀!!」就蹦蹦跳跳走了。
 
我開了電腦,庭庭立刻跑來說要看DORA,
我說「為什麼媽媽一開電腦,就要開DORA給你看呀?」
庭庭笑說「因為媽媽知道我喜歡看DORA啊~」
 
庭庭、宥宥魅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