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九個多月了,會一些小把戲了。
我回想九個多月時,庭庭會什麼把戲,
竟然想不起來 ......
 
也難怪我問我媽,我小時候有沒有出過水痘,
她說她想不起來。
我那時還怪我媽,怎麼連有沒有長過水痘這種事都記不得呢,
我媽回我「三十年前的事,我怎麼記得住嘛!」
現在事實擺在眼前,
才兩年的光景,而且庭庭是我自己帶的,
我竟然會想不起來。
 
所以這些事,還是要寫點東西留個紀念,以免以後庭庭宥宥問我,
我想不起來.....
 
宥宥九個多月了,會一些小把戲,
很多體能好的娃娃,九個多月已經會扶著東西站了,
可是宥宥還不會。
宥宥爬行很厲害,速度很快,
可是他是肚皮貼著地板爬的,
老何把原因歸咎於宥宥的鮪魚肚,
有一天老何的媽媽上台北,看到宥宥迅速的爬行,嚇一跳
「上回來還不太會爬,怎麼一下子就爬那麼快呢?」
我說,因為一開始還不太會爬時,我就拿東西在前面引誘他爬,
目的是消耗他的體力,讓他晚上好睡點。
後來,就慢慢的愈來愈厲害了。
 
宥宥還會揮揮手,你揮手和他bye bye,
他心情好的話也會回揮你一手。
 
宥宥還會和人家親親,
你嘟著嘴靠近他,說「來,親親」,
他心情好也喜歡你的話,就會張開小嘴回親你。
目前他最愛親的人是姐姐。
 
宥宥最愛玩的遊戲,是捉迷藏和拍拍水,
如果你從縫縫裡看他,他會很開心;
洗澡時,他喜歡用力拍水,然後水噴到自己的臉、媽媽的臉,
他就很開心的大笑。
所以這兩天去礁溪泡溫泉、去天祥晶華泡澡,
他很開心的在水裡玩得不亦樂乎,
連半夜都作夢咯咯笑。
 
我找到了庭庭將近一歲時的「新版庭庭之新功能」
 
過完年再來看看這些功能宥宥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