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一開始是說,她不要漂亮,她喜歡酷和帥,
「我只喜歡酷和帥,如果是不酷和不帥的衣服,我就不要穿」,
所以給她穿衣服時,一定要強調「這樣子比較酷」,
如果說錯了,說成「這樣子比較漂亮」,
那她一定就不要這樣穿了。
 
最近,她可以接受「美」了。
如果我說,庭庭很漂亮,
她會糾正我「我是美,不是漂亮」,
接著說「我喜歡酷帥美」。
庭庭還解釋:
    如果我要去找湯圓阿姨的話,我就穿美一點,穿裙子+褲襪;
    如果沒有要去找湯圓阿姨,只是出去一下,我就穿酷的,穿牛仔褲。
 
現在她穿衣服,都會問「我穿這樣,穿BOOT配嗎?」非常可愛。
 
下次請記得跟庭庭說「你穿這樣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